Arthes

(一片空白)

【通行禁止】某生病的一方通行04

★—原创 日更 无ooc


★—小甜饼 关爱残疾人


★—禁止搬运


作者:枷者


正文


04



一方通行手里提着白色的塑料袋站在狭窄的小巷中。


手里的塑料袋没什么重量,不知道里面装有什么东西。


「啊.....我在干什么啊....」一方通行对身处的地点感到疑惑,随手将塑料袋扔在了脚边。


小巷两旁高耸的建筑物被熊熊燃烧的大火覆盖,正在被烈火炙烤的建材散发出化学剂独有的难闻气味,木制的材料碳化不断发出噼啪噼啪刺耳的声响,身旁时不时落下大楼内嵌入的玻璃窗坠落到地面,化作碎片散落在空中。


 「到底怎么回事...」一方通行皱眉摸向颈部的装置,颈部的装置不管怎么按都没有反应。


因语言功能受损的缘故,自己喉咙发出的声音在一方通行听来更像是AI故障发出的悲鸣。


断断续续。


场景里充斥着违和感越来越强烈。


试图让一切融化掉的高温让一方通行焦躁起来。

大脑一片空白。


一旦开始回忆,像是被人用手术刀狠狠切裂头皮,揭开颅骨,将储存记忆的大脑区域剥离般的疼痛。


炙热的火焰灼烧着敏感的神经,攀升的高温无法让人平静。


准备往前时,眼角余光才注意到刚才被舍弃的塑料袋正静静放置在脚边。


一方通行弯腰捡起已经被火焰融化到变形的塑料袋。


「我是出来买东西了么?.....」一方通行疑惑道。


打开袋子却发现里面并不是咖啡,而是各种各样的零食。


奇怪的是这些零食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相同点。那就是所有包装都印有呱太的图案。


「......」


为什么会买这么蠢的东西,一方通行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费解。



全文章节:     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


作者想说:

突然想到要是通行禁止有孩子的话,名字该怎么取呢,正在纠结的时候突然想起我的一个高中同学。

爸爸姓刘,妈妈姓杨,我同学取名叫刘杨XX,还取了四个字真的是绝了。

所以我想了想,一方你们儿子就叫Accorder,女儿就叫Last Elevator好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译名我都思考过了:一致协定和末班之梯。

多么完美。

我真是一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哈。

(沉迷于写这个的小剧场,而来不及更正文的我今天真是罪恶深重啊)

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