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hes

(一片空白)

【lamento】源起之歌(前言)


前言


众所周知,拉面头算是个小众游戏,但是质量顶尖,拿到现在都没几个耽美文字冒险游戏能超越,并且同人文数量少到可怜QAQ,当初迷上游戏后自嗨到无法自拔,然而翻遍全网也没有找到令我可以恰到满意的糖,所以在读大一还是大二的时候在贴吧开了一篇同人文,就是这本。

断断续续写了一年,毕竟自嗨,无所谓进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的人更少

(同情一秒追文的小甜甜2333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)


断更的原因:


1.号被我整没了。

当时换了手机号,手机号注销后很久才想起来我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号什么的,但是我这个人在这些地方不念旧,就心疼了最多十秒

2.拖太长。

我只打算写100KB不能再多,结果越发不可收拾,总共五个阶段,直到断更我一个阶段只写了一半,哭了,作为一个容易放弃的人,想到这里确实写不下去了。

3.自己逆自己CP。

自己一向偏爱冷漠面瘫攻什么的,游戏里面我最喜欢大白嘻嘻嘻,咳咳,越写越发现利克斯当攻才合适,而且后面文章也偏向这个,性格也崩了,可能是因为自己脑补ooc了,本人十分讨厌ooc,自己还犯下这种错误,分分钟写不下去。


头脑间歇性发热的我,其实断断续续写了不少存在了手机网端,毕竟为爱发电,是自己写的第一本文,还是不想就这么断了。


所以移到这里继续更,这么矫情的前言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但是为了避免在贴吧看过的朋友说这是未授权搬运或者是抄袭

(话说,要是这个能挣钱我倒立吃屎,最惨莫过于没人看。)

我必须写一个,不然我就很冤枉的。

(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遇上,看这个的人真的很少,哭了,而且毕竟多少年的事情了,最长五年半,最短一年半23333)

要是我争气,三次元孩子都打酱油了,可惜不争气哈哈哈哈哈哈。

自己抄自己,我还拿不出证据可还行。

以防万一,发个前言解释一下。


要知道能在这个地方搜【lamento】的都是真爱粉。


关于文我会大改,以前的文笔有些地方看着真的小学生。


为爱发电,自嗨文就是任性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6)